陈清秋

摄影 绘画 电影

很离谱就是说

Lufy:

求助

朋友昨天发给我一个最近的新图,跟我说和我2020年初发的一个图很像,感觉就是水平翻转。我看了一下,确实有很多要素相似。但是对方是一个很牛的老师,我情感上觉得人家也没必要“参考”我一个小透明的作品。本人不太了解绘圈一些规矩,所以发上来请教一下大家,这样算“参考”吗?

红裙子是很牛的老师的新作品,白裙子是小透明我几年前的作品。lofter热度只有五百多,微博只有80多个赞(丢人)


lofter已经不会再用了,鬼灭圈子也退了,很久不关注绘圈的东西了,如果不是朋友说我也完全不知道,从来没想过靠这个红,只想过普通日子,轻喷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